基督教香港真道教會

結果:31節

書卷經文
1 1 起初上帝創造天地。
1 2 地是空虛混沌.淵面黑暗.上帝的靈運行在水面上。
1 3 上帝說、要有光、就有了光。
1 4 上帝看光是好的、就把光暗分開了。
1 5 上帝稱光為晝、稱暗為夜.有晚上、有早晨、這是頭一日。
1 6 上帝說、諸水之間要有空氣、將水分為上下。
1 7 上帝就造出空氣、將空氣以下的水、空氣以上的水分開了.事就這樣成了。
1 8 上帝稱空氣為天.有晚上、有早晨、是第二日。
1 9 上帝說、天下的水要聚在一處、使旱地露出來.事就這樣成了。
1 10 上帝稱旱地為地、稱水的聚處為海.上帝看著是好的。
1 11 上帝說、地要發生青草、和結種子的菜蔬、並結果子的樹木、各從其類、果子都包著核.事就這樣成了。
1 12 於是地發生了青草、和結種子的菜蔬、各從其類、並結果子的樹木、各從其類、果子都包著核。上帝看著是好的.
1 13 有晚上、有早晨、是第三日。
1 14 上帝說、天上要有光體、可以分晝夜、作記號、定節令、日子、年歲.
1 15 並要發光在天空、普照在地上.事就這樣成了。
1 16 於是上帝造了兩個大光、大的管晝、小的管夜.又造眾星。
1 17 就把這些光擺列在天空、普照在地上、
1 18 管理晝夜、分別明暗.上帝看著是好的.
1 19 有晚上、有早晨、是第四日。
1 20 上帝說、水要多多滋生有生命的物.要有雀鳥飛在地面以上、天空之中。
1 21 上帝就造出大魚、和水中所滋生各樣有生命的動物、各從其類.又造出各樣飛鳥、各從其類.上帝看著是好的。
1 22 上帝就賜福給這一切、說、滋生繁多、充滿海中的水.雀鳥也要多生在地上。
1 23 有晚上、有早晨、是第五日。
1 24 上帝說、地要生出活物來、各從其類.牲畜、昆蟲、野獸、各從其類.事就這樣成了。
1 25 於是上帝造出野獸、各從其類.牲畜、各從其類.地上一切昆蟲、各從其類.上帝看著是好的。
1 26 上帝說、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、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、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、空中的鳥、地上的牲畜、和全地、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。
1 27 上帝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、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。
1 28 上帝就賜福給他們、又對他們說、要生養眾多、遍滿地面、治理這地.也要管理海裡的魚、空中的鳥.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。
1 29 上帝說、看哪、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、和一切樹上所結有核的果子、全賜給你們作食物。
1 30 至於地上的走獸、和空中的飛鳥、並各樣爬在地上有生命的物、我將青草賜給他們作食物.事就這樣成了。
1 31 上帝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.有晚上、有早晨、是第六日。